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4  作者:  点击: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3月23日下午,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永田主持,美术系党委书记苏伟林到会指导。

会前,教工党支部成员开展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永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意见诚恳、切合实际,使之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大家严肃认真、充分发言,体现实事求是的原则。最后,由美术系党委书记苏伟林作点评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希望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同志们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足和差距一一对照加于整改,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主要问题,明白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美术系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