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党委举办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时间:2022-03-09  作者:  点击:

 

美术系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2022年3月7日,美术系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学,参加培训的是新任党支部书记,由党委书记苏伟林同志授课。

培训课上,苏伟林书记讲授了党支部的性质、地位、作用、任务,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要求、基本工作及其工作流程等内容,特别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的思想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内容,拓宽了支部活动思路,增强了党支部工作活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激发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热情,使得美术系各党支部书记可以更好地团结带领支部成员有效开展工作。

最后,苏伟林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