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时间:2022-01-12  作者:  点击:

美术系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2022年1月11日上午,美术系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卓慧,美术系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会议由美术系党委书记许荣叶主持。

首先,由杜卓慧部长宣读干部任免文件。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由苏伟林同志担任美术系党委书记,免去许荣叶同志美术系党委书记职务。

接下来,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做好把关工作义不容辞。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系党员和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中提出“1136”发展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全力推进学科建设,推进应用转型与社会需求的新征程。全系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努力将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郝勇东书记给全系干部和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团结一心干事业,将规划目标落实到美术系的实际工作中,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完善学历和职称结构;三是要进一步砥砺奋进,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推动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为推动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美术系新任党委书记苏伟林和系主任苗勇忠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