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第四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18  作者:  点击:

美术系第四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16日,长治学院美术系第四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于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01活动目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我系为了党员、团员进一步学习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四个伟大成就,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加强我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我系同学思想道德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特此举行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活动。

 

 

02活动主题

 

百年奋斗启新程


03老师致辞并指导工作

 

 

 


04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比赛规则,宣布比赛开始。

 

05小试牛刀

 

“小试牛刀”——必答题!共有10道题。答对一道加2分,答错不得分,每道题只有5秒审题时间,同学们之间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又激烈。

 

 

06锋芒毕露

 

“锋芒毕露”——抢答题!五道填空题,五道选择题。同学们用捏爆气球的方式进行抢答!在此起彼伏的爆破声中,同学们进行着激烈的抢答!

 

 

 

07百问百答

 

“百问百答”——简答题!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选择答题队伍,不

 

 

08勇攀高峰

 

“勇攀高峰”——以“转转盘”的方式进行答题,随机抽选题目进行答题!

 

 

 

09比赛结束

 

工作人员计算成绩并颁发证书。

 

 

 

 

 

 

10各班合影

 

 

 

 

 

 

 

 

 

11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彼此的默契,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增强了爱国情怀!本次竞赛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