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第十六次团学代表暨第三次融媒体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09-11  作者:  点击:

美术系第十六次团学代表暨第三次融媒体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1年9月8日,长治学院美术系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暨第三次融媒体大会在逸夫楼正式召开。美术系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美术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美术系团委挂职副书记杜扬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团歌中拉开了序幕

  美术系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为大会致词,并且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美术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致词,她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最后,她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坚持密切联系广大学生,发挥好联结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美术系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罗钰、团委副书记王珂、团委副书记、融媒体中心主编郑鹏雁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

   长治学院美术系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暨第三次融媒体大会圆满成功。祝美术系团学工作越来越好!也希望新一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