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3  作者:  点击:


 

“初遇长院,携手迎新”--党员志愿服务者开展迎新工作

 

2021年9月12日,美术系党员志愿服务者于圣人广场展开迎新工作。为给新生营造温馨便利的入学氛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美术系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开展了迎新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按报到程序分组工作,设立相应接待站点,帮助新生报到登记、领取材料袋、办理学生意外伤害险等,实现新生报到全程有迎新人员陪同协助,按其所需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迎接新生,认真回答陪同家长和新生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了解学校的情况。

 




   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工作,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迎新服务不仅给别人送去了关怀,也给自己带来了温暖,希望通过自己微小之举,让新生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美术系党委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