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乡村振兴,党员先行”长治学院美术系学生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乡村振兴,党员先行”长治学院美术系学生党员

在武乡县大有乡许家垴、峪口、王海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强化党员实践能力,让青年大学生围绕党的战略方针开展工作。618日,长治学院美术系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武乡县大有乡许家垴、峪口、王海峪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乡村战略实践工作的意义在于治理农村环境面貌,建设美丽乡村,充分发挥农村资源、生态、文化等优势,加快发展乡村产业,让广大青年回到农村投身农村建设,为农村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号召,为提升乡村美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改善乡村面貌问题。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帮助许家垴、峪口、王海峪村民改善环境面貌,助力乡村振兴,为炎炎夏日增添不一样的颜色。

墙绘过程分工明确,大家干劲十足,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党员志愿服务者共同画下了一幅幅绚烂之画,画面中的风景迎着夏风,沐浴着暖阳,为许家垴、峪口、王海峪村带来了勃勃生机。

活动的最后,党员志愿服务者们通过对乡村墙面的改造,增长了自身的实践经验,充分了解了“乡村振兴”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战略地位。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学习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精神,用心做好党组织交予的任务,切实改善乡村环境面貌问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美术系党总支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