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满城三月春风,处处雷锋精神

时间:2019-03-19  作者:admin  点击:

雷锋精神永不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养,我系团委学生会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此,我系召开关于雷锋月活动的全体例会,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动员大家积极参与。

学雷锋 — 团日活动
    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围绕雷锋精神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各个班级展开了班会,增进同学对于雷锋的了解,号召同学学雷锋,做好事,自2019年3月11日开始,每天一个班级主动帮助宿舍管理员打扫卫生,为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雷锋 — 清理宿舍楼道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早晨五点多钟就起床准备,六点开始帮助宿舍管理员打扫卫生,天亮之后同学们才去上课。事后,各班对此活动展开班会进行总结,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服务群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要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学雷锋—小贴士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我系团委学生会领导了我系学生用志愿青春深刻践行雷锋精神。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氛围。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此次活动,是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跃在校园内外的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