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团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

时间:2019-03-08  作者:admin  点击:

 

美术系团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

 
  团日活动就是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的一系列有益于德智发展的活动,其活动围绕一定的主题展开。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是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好的团日活动可以让成员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一定社会认可,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可以让在工作的人去放松一下,并在活动中获取了解社会资料。

雷锋精神伴我行:视传1801
    时代的递进之下,学习雷锋的方式会与时俱进发生悄然的转变,今天的学习可以更方便和快捷,更能体现出效率,但雷锋精神的内涵却永远也不会改变。设立“雷锋周”的目的,不在于让所有人都只充当一次“光荣的雷锋”,而在于让每个人在纪念中重温其时代价值,在学习中找到自身的差距,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其精神内涵,让雷锋精神内化为一种人格修养,一种道德境界,一种人生追求和一种人生习惯,让雷锋精神时时得到体现和注解,那么雷锋精神才会被不断延续、落实和深化。


 

    此次会议很好的向同学们传达了雷锋精神,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很多同学意愿参与到雷锋周志愿者活动中。
 

传承雷锋精神:美术1801
    1、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送给贫困同学、孤寡老人一份爱心;让我们把雷锋精神以具体的活动形式表现出来,让我们可以感受到做好事与辛勤劳动后的
    2、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3、宣传本协会爱心互助的精神,使更多同学了解我们协会;锻炼协会干事的组织能力,培养下一代接班人。

    学校各个学生、老师能够了解到雷锋事迹的相关事项,使人们更加的了解雷锋精神,不要让时间埋没了雷锋精神。使人同学们想起那无私、关爱、理解和奉献的雷锋精神,再反思自己的人生意义,从而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让同学们都记住并传承雷锋的语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追随雷锋,精神永存:美术1802
    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有志青年服务奉献意识,有效地感染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团日活动对同学们进行思想上的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发现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一代、弘扬民族精神的一代、追求美好生活全面发展的一代,从我做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每年三月的学雷锋活动都会使我们对“雷锋精神”有新一层的认识,今年也不例外。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被我们记住,因为那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实践准则,使每一个中国人所崇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