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报告

时间:2019-02-28  作者:admin  点击:


  按照党委安排部署,2月26日我系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荣叶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许荣叶书记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定,对推动全省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推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要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要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途径。要破除随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 流业绩。 要破除傭懒散慢,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教师代表王剑芳、郭晓晓、徐勤海、晋磊、贾慧芬和学生代表周方正分别从系综合办公室管理、党建与团建工作、教研室工作、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等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美术系党总支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