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8-11-01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31日,按照《关于开展驻村帮扶“六大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在我系党总支书记许荣叶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各扶贫小组深入武乡县枣烟村(8户)和王海峪村(3户)所帮扶贫困户为每户扶贫户帮扶200元。

    经过深入走访,枣烟村和王海峪村的贫困户身体状况良好,各家秋收都已结束,大部分贫困户的收成还不错。在入户走访中还了解到,有几户贫困户院中铺设了砖路,周月花多次提到帮扶干部为她们家院子所铺的砖路非常的适用,下雨下雪也不怕滑了。贫困户王红光已去世,从村干部了解了他的情况,得知他的贫困信息已转给他的母亲武畄花。大家对于我系扶贫小组的到来都表示了感谢,在告别时贫困户给扶贫小组带了一些农副产品。

    本次扶贫工作进一步了解了扶贫户的情况、拉近了感情,确保了扶贫工作落细落地。



美术系党总支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