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我系学生在第十六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6-25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四项。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629181511

说明: IMG_256此次竞赛中,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准备、广泛参与,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说明: IMG_257

 

说明: IMG_258

 

由我校郭晓晓老师指导,周方正、王洁颖、赵泓翔同学申报的《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大学就业意愿调查分析——拓宽就业空间路径探索》,何海斌、赵艳霞老师指导,陈娅婷、赵明月、宋丽、李磊、王玉茹同学申报的《浊漳河古建研学旅游产品设计》,赵艳霞、陈华老师指导,李亚丽、张志灵、王彩荣、钟小龙、霍雷月、付慧琪、任珍同学申报的《黎城县红色遗址的空间分布》,王永岗老师指导,李楠、曹涌鑫、蔡琛杰、王园、白芳、郭晓伟、刘楠、李统同学申报的《基于物联网结点通信的森林火灾报警系统》荣获三等奖。

 

说明: IMG_259

 

说明: IMG_260

 

说明: IMG_261

 

我校历来重视“挑战杯”竞赛,近年来,校团委通过举办创业就业知识讲座、创业计划竞赛,切实加强培训指导,使“挑战杯”竞赛成为能够提高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的有效载体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通过竞赛培养了全校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彰显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