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常平·冰雪大世界”公仔形象设计大赛

时间:2019-02-28  作者:admin  点击: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感谢常平·冰雪大世界对我系迎新晚会的支持,发挥美术系学生的专业特长,举办一场迎接新年的盛宴,现我系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常平·冰雪大世界”公仔形象设计稿。现在进行微信投票环节。
大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1号
姓名:史一晶
班级:美术1801班
设计说明:
以冰雪为主题,大面积使用红色烘托了喜庆的氛围,公仔活泼的形象……
 
 
 
2号
 
姓名:张月
班级:视传1801班
公仔名称:莹莹
设计说明:
原型是鹿,代表活力,聪明,热情洋溢,较为适合冬雪运动。性别选取为女性,如冰雪般纯粹。也喻意“常平·冰雪大世界”适合年轻年龄运动,也可做温和,休闲的场所。女性参与滑雪运动,喻意安全,柔和的场景。

 
 
3号
 
姓名:陈政远
班级:视传1801班
设计说明:
此公仔以青色和乳白色为主,如冰雪般美丽而不失纯洁,唯美而又不显单调,可爱的笑脸与脖子上的绒毛又寓意着冰雪节中的温暖和快乐。公仔以一只狐狸为原形,外形又加以一定的改造。额头上的冰锥与面部纹饰更突出了公仔的可爱。整体外观较偏于简约风格,也暗示着2017年最后的冬季更加纯洁美丽。次公仔名为——雪诺,这个名字也暗示着在漫天纷飞的大雪中,所有恋人的承诺都将有实现,雪中诺言,有情人终成眷属,带着雪诺一起迎来幸福的2019,雪之约定,承诺于心……
 
 
 
4号
姓名:杨澜
班级:视传1802班
设计说明:
进入滑雪场,满目白雪,就让我们想起了南极的企鹅,春天生息调养,夏日驾船出海,秋天森林采浆果蘑菇,去冬日高山滑雪,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过。一起在雪地上翻滚,一起去滑雪,一起堆雪人,牵着它的手漫步在雪中,一步一个脚印,将家人与自己的美好回忆,都放在它身上看到它随时都可以解封这些美好回忆。
 
 
 
5号
姓名:李帅帅
 
 
 
6号
 姓名:王天添
班级:视传1703班
设计名称:《平平》
设计说明:
公仔取名“平平”(取“常平,冰雪大世界”平字)也有平安的意思。公仔以北极熊为形象主体,人们一看到北极熊便会联想到雪而北极熊全身白色也代表着冰雪小熊围着围巾上写着公仔的名字(平),手拿雪杖,背着雪板也契合冰雪大世界滑雪游乐的主题,以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更使人喜爱,简洁的红白配色识别度高,也便于记忆,更显公仔可爱。

 
 
7号
 姓名:王莫浠
班级:视传1801班
设计说明:
冰雪的世界最易联想到自己蓝的颜色,最为鲜明的是雪人的形象,这个世界也离不开滑雪,用雪人与滑板的造型相结合,滑板上刻有2018寓为从2018年创建,不论以后走多远,要不忘初心,及其所创之日,雪人身上伴有图腾,望所有人知道这冰雪世界近在眼前不在远方,望常平,冰雪大世界如雪人头上帽子一般红红火火。
 
 
 
8号
 姓名:马骏
班级:视传1803
设计说明:
这个公仔的名字叫“冰仔”,它富有生命力、亲和力,给人以活泼的形象,造型简洁,我运用了中国的低调,给予“冰仔”简单,新颖也具有活泼可爱的魅力,适合滑雪的各种场合,“冰仔”配有简单的名字,优美上口,易于传播,符合物品性格。

 
 
9号
 姓名:刘怿
公仔名:雪兔子
设计说明:
性别不明,原形为雪兔 性格单纯天真好玩,喜欢在雪地里打滚,围巾加长袖夹克加薄毛衣,加短裤加长袜。虽然袖子很宽大,但里面还是有好好带着保暖用的手套。
 
 
 
10号
 姓名:杨晨
公仔名:皮萌萌
设计说明:
1以哈士奇为原型转化为玩偶公仔
2红色帽子,围巾鹿角手套都提现了冬天的寒冷也富有一种可爱活泼的气息
3哈士奇作为雪地三傻也是出了名的淘气,其中练舌头这一标志性动作更是体现了对冰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是冰雪世界充满了未知性。
4该设计简单大方名字就叫为 皮萌萌
5该公仔形象,活泼阳光也好,进行记忆。

 
 
11号
 姓名:赵倩文


 
 
12号
 姓名:李易
公仔名:酷爱滑雪的麦小兜
设计说明:本公仔采用最最温顺善良的猪为原型,名字由动漫里的角色麦兜小猪为灵感。告诉大家热爱滑雪,谁都可以做好。另外,借2019年猪年,财源滚滚,好运多多。

 
 
13号
 姓名:张艳青
公仔名:常鹿儿
设计说明:麋鹿又名四不像,是珍稀动物,且说起麋鹿会想起圣诞老人的坐骑,而圣诞节又在冬天所以用鹿为原型,且一只睁着眼一只闭着,增加俏皮感,而脚底的滑板增加了滑雪的元素。中间用皮毛增加动物的可塑性,红色衣服代表着滑雪服,向上的嘴角代表乐观向上。衣服可换多种颜色。

 
 
14号
 姓名:刘龙
设计思路:以雪人的形象为代表来突出“雪”“冰”“冷”等关键字,加护目镜和衣服扣使雪人更加生动形象,以胡萝卜为鼻子,树枝来做手,角,通体以蓝白为主。

 
 
15号
 姓名:王楠楠
班级:视传1801班
命名:雪然
设计说明:
公仔以企鹅形象为主体所组成的毛玩具,整体看上去有直观,简约的感觉,以冰雪和自然命名,给人以亲切的感觉,能给孩子带来乐趣。整个公仔易于记忆,能拉进消费者的距离感。

 
 
16号
 姓名:张琳婧
班级:视传1802
命名:小冰块
设计说明:
“冰”和“雪”相结合看似冰冷,实则温暖,希望父母可以放下手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亲情的温暖

 
 
 17号
 姓名:张雅琦
班级:视传1801
命名:雪人小乐
设计说明:
布偶以雪人为主体,更加贴切冰雪的主题,暖色调的帽子,围巾使雪人更加生动、可爱,绿色的滑雪板突出常平冰雪世界的绿色,环保。雪人滑雪代表常平冰雪世界的设施安全有保障。

 
 
18号
姓名:闫媛媛
班级:视传1803
设计思路:
以“冰雪”“滑雪”为主题,以北极熊为形象,展现可爱,元气的状态。小北极熊穿着打扮都符合滑雪场景,切合主题。

 
 
19号
姓名:白冰莹
设计说明:
作为雪橇犬的“平平”性格活泼,热情好客。

 
 
20号
姓名:谭海龙
班级:视传1801
设计说明:
“冰雪大世界”主基调为雪,所以就以雪花作为公仔的形象,一眼就明白主题,而他怀抱一个滑板,更能符合冰雪节的活动形象。
红色和蓝色是比较有冲击力的颜色,所以我以蓝色为主,红色黄色为辅。并且这颜色搭配自带运动属性看起来更加俏皮,具有活力,而更需要弱化点的,我选择了黄色,有“焦点”就要有所忽略,而且显得颜色变化更多。冰雪节年轻,有活力,嗨!

 
 
21号
姓名:李灵芝
班级:视传1803班
公仔名称:海海
设计理念:
设计的本身是为了能够达到更高更快的经济效益。因此这次设计运用了“人性化”的设计风格。这部分设计我主要采用了简洁明快的卡通画。本次设计主要围绕冰雪世界来展开,因此用蓝色为底色。蓝色代表朴实、博大、沉稳,象征着永恒。上身纯净的蓝表现出一种理智、安详与洁净,但又不失活力,与白色相配,表现出明朗清爽与洁净,以此昭示企业文化与事业发展,可谓:形神合一,无往不利。

 
 
22号
姓名:翟来忻
班级:视传1803班
公仔名称:雪娃
设计说明:
形象表现以单线勾勒为主,简洁的红色在平静中赋予跳跃感,大面积的蓝色符合设计主题,整体形象传递给人们活泼、可爱、积极、欢乐的理念,富有良好视觉印象并具有亲和力,个性鲜明,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23号
姓名:赵泓翔
班级:美术1702
设计说明:
本产品的设计理念是以常平.冰雪大世界为创作灵感,此产品所涉及的元素有 阿德利企鹅  月季花   采用的配色主要有黑,白 ,燕脂,银珠,御纳户茶,山吹茶 ,茶灰色。长治是位于山西省的南部,所以此次设计以南极最耐寒的动物之一的阿德利企鹅为公仔形象,以它的本色黑白为公仔的主体颜色。它在雪地上走路时摇摆,正如我们穿上滑雪板走路一样,它的前肢发育成鳍脚肌肉发达适于划水,是高度熟练的游泳者,它还能用腹部在冰上滑行,利用了它的特征而突现滑雪场,在公仔设计上还加了帽子做点缀,主要配色采用了燕脂,银珠,御纳户茶等中国风颜色,还用长治市的市花是月季当做帽子的点缀花纹,使再次强调常平的地理位置。让整体的公仔形象变得调皮,活泼,而且具有了充分的地域特点。这就是本次设计的创作理念。
产品结构及其面料:
帽子选用棉麻布料 活扣设计 可摘取
企鹅整体身子用珊瑚绒或者PV绒或者南韩绒
具体面料根据公司具体情况而定
产品尺寸:
整体高度30cm  头部高度8cm/宽度12cm . 身体高度22cm/宽度6cm  帽子高度4cm/宽度14cm


 
 
 
 
24号
姓名:段海鹏
名称:“闪电”
设计说明:
1.该形象以雪豹为设计原型,象征速度。
2.融入现代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当代人的时尚追求。
3.不断地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永不服输的精神。
4.在雪地的勇往直前,不断前进,红橙颜色搭配,热情似火。
5.顺应当代社会发展迅速的潮流。

 
 
25号
姓名:秦佳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