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报! 我系师生在山西省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11  作者:  点击:

建行杯”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由我系苗勇忠老师、张勇老师、王晨佳子老师指导,贺育芬、李源峰、郝瑜、李易、张慧、王婷、郝泽琪、李梦琦、王奕力九位同学共同申报的,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

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由我系指郭晓晓老师指导,罗钰、郑鹏雁、徐雨三位同学申报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观察——以甘肃省、山西省、山东省为例》荣获三等奖。

由我系王晓光老师指导,霍嘉斌、杨晨、张雅麒、史浩鑫、秦佳玺、牛婷、何晶优美、赵倩文、宋炳鑫九位同学共同申报的,《对纪兰精神学习发扬情况调查分析》,荣获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

我校在山西省第十七届“新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的获奖情况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晋团联发【2021】5号》,2021年3月以来,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和省学联联合举办了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此次展演活动中我校积极响应,荣获优秀组织奖及九个作品奖。

 

 

 

 

 

参加此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对于我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不仅增强了校园学术氛围,提高了学生学术素养,并且弥补了课堂教学不足,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进了学生交流,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随着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合作氛围、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