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美术系“我们在太行山上”春季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展

时间:2016-05-30  作者:admin  点击: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4周年,以及展现美术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14级美术学、视觉传达专业以及15美术专升本班携长治市油画协会于2016年5月20日举行了春季写生作品展。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韩泽春参观了春季写生作品展,对学生的作品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美术系师生今后的专业发展培养给予了厚望。
    本次展览的主要是我系学生自写生以来的绘画作品,同学们用丰富的色彩、巧妙的构图、不同的绘画风格描绘出了优美的风光、雄伟的建筑以及勤劳可爱的人民。
    通过画展,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经验,并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校领导及老师们对大家寄予的厚望,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追求成功的信心与学好专业的决心。